昆特牌上桌 卡牌遊戲《GWENT》現已推出

GWENT 1

由 CD Projekt S.A. 所推出的卡牌遊戲《GWENT》今日終於在 App Store 正式上架,在這一場接著一場節奏明快的對決中,你必須靈活發揮虛張聲勢和即時反應的戰術,同時細心打造合適的牌組。戰況可能將因英雄、咒術或特殊能力而瞬間翻盤,學會欺敵並智取絕對是獲勝的關鍵。

GWENT 1

《GWENT》強調著公平又饒富趣味的進展系統,讓打造強大卡牌收藏過程的每一步都是樂趣。而每張卡牌、每場對戰與每個戰場都以手工繪製的絕美圖像及讓人驚嘆的視覺特效打造而成,使《GWENT》不只玩起來痛快,觀戰也爽快。

GWENT 2

GWENT 3

GWENT 4

GWENT 5

GWENT 6

GWENT 7

  • 應用名稱:GWENT:《巫師》卡牌遊戲
  • 應用類別:卡牌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