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2 的 9 項新功能及 10 項改良修正

1e6384ca85ea9064673da1eb2ccab5bc

今天,Apple 為大家帶來了 iOS 13.2 正式版,面對 iOS 13 至 13.1.4 的各種問題,這次 iOS 13.2 令用戶更為重視。從官方的更新說明文件所見,iOS 13.2 有不少新功能及修正。

1e6384ca85ea9064673da1eb2ccab5bc

新功能

  1. Deep Fusion:適用於 iPhone 11、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Pro Max 的 Deep Fusion 使用 A13 仿生神經網絡引擎拍攝各種曝光下的多個影像,執行逐像素分析,並將影像中最高品質的部分融合,從而獲得更出色的質感及細節,並降低雜訊的相片(尤其適用於中低光場景)。
  2. 即時改解像度:可直接從 iPhone 11、iPhone 11 Pro 及 iPhone 11 Pro Max 的「相機」App 更改影片解像度。
  3. 表情符號:超過 70 個全新或已更新的表情符號,包括動物、食物、活動、全新輔助使用表情符號、中性表情符號,和雙人表情符號的膚色選擇。
  4. Siri 讀出功能:透過「用 Siri 讀出訊息」將你收到的訊息在 AirPods 上朗讀。
  5. AirPods Pro 支援。
  6. HomeKit 安全錄影:讓你可私密地截取、儲存及檢視來自你保安攝影機的已加密影片,並提供人、動物及汽車偵測功能。
  7. 已啟用 HomeKit 的路由器讓你控制 HomeKit 配件在互聯網或家居中的通訊。
  8. Siri 私隱設定:讓用戶控制是否允許 Apple 儲存你與 Siri 和「聽寫」互動的音訊以協助改進 Siri 和「聽寫」。
  9. 刪除聽寫記錄:從 Siri 設定刪除你的 Siri 和「聽寫」記錄的選項。

修正和其他改進

  1. 修正了可能導致無法在第三方 App 自動填寫密碼的問題。
  2. 解決了在使用「搜尋」時可能無法顯示鍵盤的問題。
  3. 解決了在 iPhone X 或更新型號上輕掃以返回主畫面可能無法使用的問題。
  4. 修正了在已啟用重複提示時「訊息」只傳送單次通知的問題。
  5. 解決了「訊息」可能只顯示電話號碼而非聯絡人名稱的問題。
  6. 解決了導致啟用「通訊錄」時跳到上次開啟的聯絡人而非聯絡人列表的問題。
  7. 修正了可能使「標記」註解無法儲存的問題。
  8. 解決了已儲存的備忘錄可能短暫消失的問題。
  9. 修正了在「設定」點一下「立即備份」後,可能無法成功完成「iCloud 備份」的問題。
  10. 改進了在使用「輔助觸控」來啟用「App 切換器」時的效能。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