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更新 iOS 13.2/iPadOS 13.2 正式版發佈  

62d6c5855102bc04254ffb8190620aec

iOS 13.2 /iPadOS 13.2 正式版今天終於正式推出。這是一次重大更新,修正大量 iOS 13.x 的問題,而且加入很多新功能。

62d6c5855102bc04254ffb8190620aec

Deep Fusion 功能

iOS 13.2 推出後,為 iPhone 11/11 Pro 引進 Deep Fusion 模式,當你按下快門前,iPhone 會先拍攝 8 幅照片,然後按下快門拍下的照片會透過 AI 進行 Pixel to Pixel 的對比整合,最後產生出一幅高細緻度而又低雜訊的照片。測試顯示,全部啟用了 Deep Fusion 的照片也相當細緻,細節保留比 Smart HDR 更高。

iphone11pro a

加入新 Emoji

首度加入 60 多個新 Emoji。此外,引進了新的人物 Emoji 膚色選定介面,讓用戶調整人物 Emoji 的膚色。
emoji new 2 1

分析與改進功能

升級 iOS 13.2 Beta 2 後會看到詢問是否容許 Apple 在不分享個人 ID 下,將你的聲音資料跟 Apple 分享,從而改善 Siri 準確性。用戶也可在「私隱」內的「分析與改進功能」自行選擇要分享的項目。

IMG 5279 1 1

更方便地刪除 App 及重排主畫面

重新排列 App:以往按 3D Touch 或長按 App 圖示時會出現「重新排列」選項,現在此功能改名為「編輯主畫面」,也加入了直接刪除 App 選單中。

IMG 5276 1 1

刪除 Siri 與聽寫記錄

另外,用戶可在Siri 與搜索中找到「刪除 Siri 與聽寫記錄」選項。

IMG 5277 1 1

IMG 5278 1 1

改變拍片 FPS/解像度

iPhone 11/11 Pro 用戶,更可在錄影時即時更改 FPS 及解像度,方便按拍攝的內容決定是否要用 4K 或高 FPS 格式。

cameracontrolsios132 800x160 1 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