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份用戶更新 iOS 13.2 後 HomePod 「變磚」

09d1a66b28478a2ec9d2958c8ef32a3c

iOS 13.2 今晨推出,而對 HomePod 用戶來說,更加入了期待多時的 Multi-User 多用戶支援,而且支援 iPhone Handoff 功能。

不過,有個別 HomePod 用戶更新 iOS 後,發現 HomePod 進行更新時竟然出現故障,不停閃動白光燈。即使用戶強行重置 HomePod,但仍未能解決問題。用戶的 iOS 裝置無法再偵測 HomePod 的出現,那就是說 HomePod 在更新途中已「變磚」。而用戶以 Apple 支援服務聯絡 Apple 後,暫時仍未有解決方案。因此,建議各位 HomePod 用戶暫時不要進行更新。

3 features may be added in homepod os 12 0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