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rcade 新作登場 知名手遊開發商推全新遊戲

arcade 1025

Apple Arcade 在最近推出了 5 款全新遊戲作品,當中包含了有可以線上對戰的瘋狂趣味作品,以及能夠療癒人心的單人遊戲,適合不同喜好的玩家。

arcade 1025

墮落騎士

512x512 4

《墮落騎士》是一款新古典橫向捲軸動作平台遊戲。故事設定在遙遠的未來,將帶來一種極致的刀劍格鬥遊戲體驗,以及極具挑戰性的魔王戰。玩家將扮演一名精英騎士,叫做蘭斯洛特 (50 世),他是一名圓桌騎士。他要從一個恐怖組織「淨化組織」手中解救他的城市,他們的目的是要揭露隱藏在城市之下的「真相」…而這個真相正是圓桌騎士們宣誓要用生命守護的。

1242x1242 1

1242x1242 2


Hogwash

512x512 3

《Surgeon Simulator》和《I Am Bread》的製作團隊 Bossa Studios 開發了這款遊戲,這款精彩的混戰遊戲讓一位玩家在爭分奪秒的比賽中對抗三位玩家,是基於團隊的終極趣味遊戲。你會支持那個笨手笨腳的農場幫工嗎?他正在努力把農場打理得乾乾淨淨。或者,你會和那些淘氣的小豬聯合起來,用盡可能多的泥巴來製造騷亂嗎?

1242x1242 3

1242x1242 5


Lifelike:第一章

512x512 2

《Lifelike》就是一首如施展催眠術般的微粒交響曲, 源自《Blek》與《FROST》幕後獲獎無數的創作者。點燃你的驚奇感官,進入滿是美麗、神秘卻時而怪異的群聚物種與生物的世界。

1242x1242 6

1242x1242 8


Tales of Memo

512x512 1

在《Tales of Memo》裡,你要陪伴 Memo 和他的朋友們踏上偉大旅程,穿越凍土,在刺激的記憶謎題中與敵人戰鬥。

1242x1242 9 1242x1242 10

Yaga The Roleplaying Folktale

512x512 5

在這黑暗又充滿趣味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中盡情粉碎和破壞吧,痛毆斯拉夫神話中的傳奇怪物,每次遊玩都是一次新的體驗。你將扮演霉運連連的獨臂鐵匠伊凡,去執行沙皇安排給他的看似不可能的任務。與此同時,神秘的女巫芭芭·雅加見證著伊凡的命運。

1242x1242 12

1242x1242 1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