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島製作遊戲《死亡擱淺》確定將於 2020 年夏季推出 PC 版

Death Stranding

小島製作505 Games 最近官方 Twitter 上宣佈將會於 2020 年夏季在 PC 平台推出遊戲《死亡擱淺》,目前已知本作的 PC 版將由 505 Games 負責發行,但究竟會在 PC 的哪個數位平台推出尚未有確切情報,官方則是要玩家們盡請期待更進一步的消息。

Death Stranding


  • 遊戲名稱:Death Stranding
  • 開發商:Kojima Productions
  • 發行商: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PS4) / 505 Games (PC)
  • 遊戲類型:動作遊戲
  • 發售日期:PS4 版 2019 年 11 月 8 日 / PC 版 2020 年夏季
  • 遊戲平台:PS4、PC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