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 擊!價值 700 美元的 Wonderfox 萬聖節限免大禮包!

c923a1fd9affc7a545caba2a3a56648b

萬聖節快來,wonderfox 為大家預備了價值 900 美元的萬聖節限免大禮包給各位。活動分為兩期進行,今天開始至 11 月 3 日是第 2 波,大家快來收下。

c923a1fd9affc7a545caba2a3a56648b

  • 第一階段:2019 年 10 月 21 日至 2019 年 10 月 27 日
  • 第二階段:2019 年 10 月 28 日至 2019 年 11 月 3 日
  • 限免禮包下載網頁

HD Video Converter Factory Pro

Wonderfox 最新的皇牌軟件 HD Video Converter Factory Pro 進行特約限免,這套工具最強之處就是能對各種影片檔案轉成 500 多種不同的格式。用戶透過這套軟件進行影片下載、剪接、轉換、重新編碼。值得留意,限免版功能跟終生版沒有分别,在限免版不能夠有免費升級。

free hd video converter 3

download

值得一提 WonderFox DVD Ripper Pro 同時在這次活動中進行特價,它是一套高速備份 DVD 工具,只需 5 分鐘即可完美地將 DVD 1:1 轉換成不同的影片格式,又快又方便!

Folder Maker Pro 限免版:Folder Marker Pro-專為辦公室工作而設計的助手。該Windows附加組件使您可以使用顏色編碼或圖像編碼的圖標…

Android Assistant 限免版:作為一站式Android管理軟體,Coolmuster Android Assistant完全能夠在您電腦上的一個位置處理Android…

novaPDF 限免版:novaPDF是Windows的PDF打印機,它使您可以輕鬆創建100%行業標準的PDF文件。

AweClone 限免版:強大的磁盤克隆軟體,可輕鬆安全地將硬盤驅動器從一個克隆到另一個。

TogetherShare 限免版:簡便而強大的數據恢復軟體可完全恢復已刪除,格式化和丟失的數據。

EssentialPIM Pro 限免版:EssentialPIM是個人信息管理器,可讓您跨多個平台和雲應用程序管理任命,任務,便箋,聯繫人,密碼…

Backup4all Lite 限免版:Backup4all是功能豐富的備份軟體,可自動保護您的寶貴數據免遭全部或部分丟失。

SystemSwift 限免版:SystemSwift立即使您的計算機速度更快,並解決與令人沮喪的速度下降和錯誤相關的常見問題,擠壓…

 

  • 第一階段:2019 年 10 月 21 日至 2019 年 10 月 27 日
  • 第二階段:2019 年 10 月 28 日至 2019 年 11 月 3 日
  • 限免禮包下載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