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爆料人士:AirPods Pro 下週發售

AirPods Pro 1

知名爆料人士 Ben Geskin 今日根據數條消息來源指出,AirPods Pro 即將會在下週二、週三由 Apple 當地辦公室舉辦記者會發表。同時他也聲稱該款耳機將會在下週即正式發售。

AirPods Pro 1

AirPods Pro 的傳言在最近甚囂塵上,先前亦曾有消息指出該款耳機將會在十月底亮相,但現在看來用戶可能得等到十一月初才有機會一睹這款耳機。而有關該耳機最有可能的傳言即是它的外型,因為該情報來自 iOS 13.2 的 Beta 版本,若屬實,代表該耳機的尺寸將比現有的 AirPods 要小,包括充電盒也很可能一併縮小。

Ben Geskin 最新推文爆料:

https://twitter.com/bengeskin/status/1188489657211899906?s=1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