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iPhone 將配 ProMotion 120Hz 更新率螢幕

a3ebc9b1ac0807a6ff27670458d53f89

市場預期 2020 年 iPhone 將會是自 iPhone X 之後最大的換代,而近日 DigiTimes 報導指 2020 年 iPhone 將配上 ProMotion 120Hz 更新率螢幕。一直以來,ProMotion 這項技術只用在 iPad Pro 上,而 iPad Pro 只是 LCD 螢幕,但 iPhone 上的 ProMotion 則會用在 OLED 螢幕。

相對現時 iPhone 使用的 60Hz,使用 120Hz 螢幕將會令播放影片及進行遊戲時更為流暢。現時 Google Pixel 4 使用 90Hz 螢幕,而華碩的 ROG 手機更引入 120Hz OLED 螢幕。相信,2020 年 iPhone 引進 120Hz 技術上相信已沒有問題。

iphone11 pro i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