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限定】吳青峰 x Apple 特別獻禮 送專輯及免費 Apple Music 4 個月

ScreenShot190526013126 37 1

Apple Music 為台灣用戶送來禮物,從今天至 11 月 7 日。只要啟動 Apple Music 即可免費取得數位版《太空人》專輯,隨時回味《太空人日記》歌單。

ScreenShot190526013126 36

Apple Music 新個人會員可享 3 個月 Apple Music 免費試用及額外兌換多 1 個月體驗,現有 Apple Music 個人會員可額外兌換 1 個月體驗。僅適用於個人會員。試用期滿後將自動續訂。代碼兌換期限為 2019 年 11 月 8 日。

留意,不少舊用戶表示未能成功取得 1 個月免費,經調查後發現原來是次活動只限「個人」現有用戶,如果用戶的帳號是「家庭」就不可享有 1 個月免費。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