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 必備同步工具 原價 60 美元的 MediaTrans 限免

91d14369c4a0fe5ded84deb6b5fe478c

近日很多人升級到 iOS 13,當中有些用 macOS 的朋友更升級到 Catatina。隨著 Catalina 的登場,iTunes 也正式落幕,但同步工具卻是我們不能缺少的東西。日常生活裡,我們常常需要將 iPhone 的照片/影片傳到電腦進行備份,想快速完成?MediaTrans 絕對是你的好幫手。

91d14369c4a0fe5ded84deb6b5fe478c

Windows/macOS 版同步限免

MediaTrans 分别有 Windows 版及 macOS 版本,每天送出 Windows 版 1000 分,macOS 版 500 份,從今天起直到 11 月 10 日。領取限免版方法很簡單,只要輸入 E-mail 便可取得限免版 MediaTrans 的下載連結及序號。領取後請即時啟動,不然可能會過期。

ScreenShot190526013126 33 1

永久版半價

限免版 MediaTrans 功能上跟完全版很相近,但最大缺點就是無法更新。如果覺得好用的話,MediaTrans 終生版現時進行限時半價優恵,原價 US$59.95,限時特價 US$29.95。完全版裡更有批次刪除 iOS 相簿功能、移除 iTunes DRM 功能、傳送及轉換 HEIC 圖像功能、支援最新版 iOS。

ScreenShot190526013126 34 1

8 秒傳送 100 幅 4K 照片

提到 MediaTrans 的最大優點,就是其超高速的傳送檔案速度,以 4K 解像度的照片為例,官方表示只需要 8 秒即可完成 100 張 4K 照片傳送。

phototrans

自製鈴聲最簡單方法

說到 Ringtone,現在新版 Windows iTunes 其實早就不能夠再自製鈴聲。不過 MediaTrans 卻提供超方便簡單的製作 Ringtone 功能。用戶只要在 Voice & Ringtone 一項中可匯入音效檔來製成 Ringtone,更重要的就是可自行剪輯,想那裡開始及結束也相當容易控制。

ringtone

將 iPhone 變隨身碟

iPhone 容量大,有時一些重要文件想隨身儲存,MediaTrans 提供的 Flash Drive 功能就可以簡單助你將 iPhone 變成 USB ,不論任何檔案也可輕鬆加進去。

addthum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