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計畫用 Apple Watch 技術提升 iPhone 續航力

LTPO

在最新的 Apple Watch Series 5 上,Apple 為該款手錶的顯示器帶來了大改變,利用 LTPO 低溫多晶矽氧化物技術,讓顯示器隨時保持開啟狀態的同時又能維持電力。而現在根據韓國 The Elec 報導指出,Apple 還計畫將這項技術帶入未來的 iPhone 產品中。

LTPO

該報導寫道:「Apple 正在將 LTPO 面板更廣泛地應用在 iPhone 上,這意味著 Apple 將會與 Samsung 顯示有更密切的合作。」

而倘若 Apple 真這麼做,理論上而言,由於 LTPO 比現有的 LTPS 低溫多晶矽技術在功率上節省了 15%,因此未來的 iPhone 續航力可望再提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