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 Apple Arcade 的 GameClub 遊戲訂閱服務

ScreenShot190526013126 29 1

Apple Arcade 正式在多國發佈後,新作品不停加入,僅以 US$4.99 的月費便可以任玩大量遊戲,相信對很多人來說也是相當吸引的事。近日,一個名為 GameClub 的遊戲訂閱服務正式在 App Store 上架。

ScreenShot190526013126 29 1GameClub 內的遊戲全部也可離線暢玩,能夠支援 iPhone 及 iPad。玩家同樣只需要付 US$4.99 月費,便可以任玩當中過百套作品,而第一個月是可以免費試用的。

GameClub - a new way to play!

600x0w 49 600x0w 50
600x0w 51 600x0w 5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