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小時內暴升 4 成 Bitcoin 曾升破 1 萬美元  

bitcoin usd 10000 00

過去幾個月Bitcoin 在 8,000 美元水平徘徊,不過 Facebook CEO Mark Zuckberg 本周出席聽證會,提到若無法令眾議院的人消除對加密貨幣 Libra 的憂慮,Facebook 會退出 Libra 協會,影消息影響 Bitcoin 曾急跌至 7,500 美元水平,至 5 個月的低位。

bitcoin usd 10000 00

不過,今天 Bitcoin 從最低位 7,393 美元大幅抽升,更曾突破10,000 美元至 10,332 美元,現價為 9,600 美元水平,24 小時內升近 4 成!

ScreenShot190526013126 30

習近平提加快區域鏈技術

有指,周四習近平在會議提到加快推動區塊鏈技術及產業創新發展,受言論的刺激,觸發起虛擬貨幣沽盤平倉潮,因此引起急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