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iOS、電腦版 萬聖節特效超可愛來襲

halloween3

每每萬聖節都會看到好可愛的小惡魔小朋友們扮裝,充滿著非得搗蛋不可的頑皮氣氛。要是懶得扮裝,在 LINE 聊天室中輸入關鍵字,就會跑出超可愛熊大兔兔扮裝給你看 ! 來看看怎麼召喚他們吧 !

halloween3

halloween1

台灣用戶 LINE iOS 版本在 7.14.0 ( 含 ) 以上、LINE 電腦版在 5.19.0 ( 含 ) 以上的話,只要在台灣時間2019 年 10 月 25 日中午 12:00,至 2019 年 11 月 1 日中午 12:00 的限定期間,在 LINE 的聊天室輸入「萬聖節」、「Halloween」,或「給糖」這三組關鍵字其中之一,就會出現驚喜的萬聖節特效!Android 的朋友們不好意思,若也有 LINE 電腦版的話可以先試試,團隊會努力讓大家都可以玩到的。

來看看他們的萬聖節扮裝!輸入三組關鍵字,圖案會隨機出現。有南瓜、巫師,跟木乃伊三種扮裝主題,熊大、兔兔,與莎莉都非常投入,每個都好可愛,真是太療癒了!大家最喜歡哪個扮裝系列呢?

這個萬節特效除了台灣,在日本、泰國、印尼,與韓國的 LINE 中也有,雖然各地開始的日期不太一樣,但都是到 2019 年 11 月 1 日中午 12:00,如果有這些外國朋友的話,也可以丟他們關鍵字互動一下喔!

ps.如果關鍵字正確、LINE 版本也符合條件,但沒有看到的話,可以試試關掉 LINE App重開,就會看到囉!

  • 應用名稱:LINE
  • 應用類別:社交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