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soft 遊戲《看門狗:自由軍團》確定延期發售

WDL

看門狗系列的最新作品《看門狗:自由軍團》原定於 2020 年 3 月 6 日推出,然而在今日 Ubisoft 所發表的財務目標與今明年作品的發售日程報告中,宣布本作的開發時間將會延長,預定會在公司 2020 至 2021 年的財年推出。

WDL

而 Ubisoft 的 2020 財年是從明年的 4 月開始,也就是說集使情況樂觀,《看門狗:自由軍團》最快也得要在明年 4 月才有可能正式推出。

此外在報告中也提到上月發售的《火線獵殺:絕境》評價不佳,充斥大量的微交易系統也讓許多玩家對該作避之不及,因此在銷量上遠低於 Ubisoft 原先的預測。

GRB screen PVP camp fight 190819 515pm CET 1566142228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