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Mac 知名恐怖遊戲與好評燒腦解謎雙重限免

freegames

今日 Epic Games Store 開始了新一波的限時免費活動,直到 10 月 31 日 23 時以前,玩家可以在該平台免費下載並保留知名恐怖冒險遊戲《Layers of Fear 層層恐懼 》以及好評的第一人稱解謎遊戲《Q.U.B.E.2》。

freegames

《Layers of Fear》支援 Windows 以及 macOS 系統。在這款第一人稱恐怖冒險遊戲裡,你將要深入一位瘋狂畫家的內心,並發現使他發狂的秘密。

Layers of Fear 1

Layers of Fear 2

《Q.U.B.E.2》則是第一人稱解謎遊戲《Q.U.B.E.》的續作,玩家要化身受困的考古學家艾米利亞克羅斯,你需要解開這個神秘世界中的謎題,找出回家的方式。

qube2 1

qube2 2

Epic Games Store 活動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