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0 來了!但原來升級 Android 9 的人其實只佔少數?

androidvsapple

上年,Google 發佈了 Android 9,不過至今又有多少 Android 機升級了?答案是只有 22.6%,即是 4 份之 1 不到的人數。雖然這個數字對比 iOS 12 的 8-9 成升級率來說看似很低,甚至比 iOS 13 已有近半用戶升級為低。不過,Android 9 的升級率對比 Android 7 及 Android 8 已算「倍增」。

現時 Google 推出一項名為 Project Mainline 的項目,指在改善用戶升級 Android 版本的比例。未來,大幅增長升級比例不是完全沒可能的。

androidvsappl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