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薙素子登場 《攻殼機動隊:SAC_2045》前導預告釋出

GITS SAC 2045

知名科幻作品《攻殼機動隊》將在明年推出最新動畫作品《攻殼機動隊:SAC_2045》,本劇預計將會推出 2 季,每季 12 集。描述在 2045 年,全球資本主義已然崩解的時代,日本菁英部門公安九課如火如荼展開機密的網路任務。

GITS SAC 2045

而今日 Netflix 釋出了本劇的前導預告以及主視覺圖像,從影片中可以得知本劇將由神山健治以及荒牧伸志共同執導,其中神山健治本身就是過去攻殼機動隊系列電視動畫的導演與編劇。而主角草薙素子則同樣是由曾在攻殼機動隊系列電視動畫配音的田中敦子來負責。

《攻殼機動隊:SAC_2045》前導預告

2045 2

2045 1

《攻殼機動隊:SAC_2045》預計會在 2020 年春季推出首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