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百名角色齊登場 《THE KING OF FIGHTERS ALLSTAR》現已推出

KOF ALL STAR

Netmarble 今日宣布,與 SNK 合作、倍受矚目的最新手機動作 RPG 《THE KING OF FIGHTERS ALLSTAR》現已在 App Store 與 Google Play 商店中推出。本作是根據知名格鬥遊戲系列 KOF 設計,玩家將可蒐集和訓練從《KOF’ 94》至《KOFXIV》系列中最喜歡的格鬥家,並能在手機平台上體驗 KOF 淵遠流長的豐富歷史。

KOF ALL STAR

玩家可在遊戲中進行快速打鬥和體驗痛快動作玩法,在戰鬥時通過成群的敵人、巨大無比的首領,並在遊戲內包含故事模式、時間競速挑戰、玩家對戰 (PvP) 和即時錦標賽模式等遊玩模式中,與登場的敵營團隊對戰。緊張刺激的戰鬥遊玩體驗搭配頂尖畫質、大膽用色,以及閃電般快速流暢的動畫,一上市就有超過 130 位格鬥家角色等著玩家蒐集和升等,而更多角色也會在日後加入遊戲。《THE KING OF FIGHTERS ALLSTAR》提供豐富玩法和懷舊內容,提供 KOF 系列粉絲和新玩家長時間的暢玩樂趣。

1242x1242 6

1242x1242 5

1242x1242 4

《THE KING OF FIGHTERS ALLSTAR》讓玩家在遊戲中可以化身為 KOF 系列的英雄,遊戲一開始,失去記憶的玩家被一名精力充沛的女子「諾亞」拯救,隨後反倒需救援幫助這名女子。在發現擁有著 KOF 格鬥家打鬥的能力和使出招牌動作後,玩家進入 KOF 大會參賽,並在過程中逐漸找回記憶、變得更加強大,也重新體驗了 KOF 的快速節奏格鬥歷史。

1242x1242 3

1242x1242 2

《THE KING OF FIGHTERS ALLSTAR》目前可在全球超過 175 個地區的 Google Play 和 App Store 下載,並支援英文、繁體中文、印度文、泰文、西班牙文、義大利文、法文、葡萄牙文、俄羅斯文和德文等語言。

  • 應用名稱:THE KING OF FIGHTERS ALLSTAR
  • 應用類別:動作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