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端也能單機合作 Steam 遠端同樂測試版全面開放

IMG 0465

Steam 今日宣佈推出 Steam 遠端同樂的測試版本,並對所有玩家開放。透過這項功能,玩家就可以邀請 Steam 好友在線上加入單機合作、單機多人,以及共享 / 分割畫面遊戲。且只需要主持遊戲的玩家擁有並安裝遊戲即可,其他玩家就可以使用 Steam 遠端遠端暢玩串流技術連結至主機同樂。

IMG 0465

Steam 遠端同樂啟動方式:

  1. 啟動遊戲。
    參與 Steam 測試,然後啟動你的任何一款單機多人遊戲。
  2. 邀請好友。
    在你的 Steam 內嵌介面的好友名單中選取遠端同樂。他們接受邀請後……
  3. 你們就可一同遊玩。

IMG 0464

使用遠端同樂後,你不僅可以在線上與 Steam 好友遊玩單機多人遊戲,還能夠在玩家之間串流影片、音訊、輸入,以及語音;使用你自己的控制器,或共用鍵盤與滑鼠;在 PC、Mac,和 Linux 間跨平台同樂。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