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預備出招打擊帳號密碼共享

f5e8dbd8ab484cea8e9babd07481f3b5

Netflix 在近期第三季業績後的訪問中提到正尋找途徑限制用戶共享密碼及帳戶。Netflix 有不同的計劃,而主要分别在於能夠同在多少個螢幕觀看。最基本的單一螢幕,以至最高級的 4 螢幕同時使用。正如不少訂閱服務也有家庭分享的設立,而 Netflix 的高級帳號最多可讓 4 螢幕分享,因此也有一些「朋友」之間互相合訂一個帳號,令平均月費變得便宜。

不過,近日有消息指 Netflix 有意對用戶的 IP 進行限制,正研究用戶的 IP 是否在同一建築物之內。Netflix 首席產品官 Greg Peters 被問到如何應付「密碼共享」,他表示仍然在觀察用戶的使用情況,仍在看有什麼方法可以便利使用者的情況下推進這方面的發展,暫時未有「即時的大計劃」推行。

IMG 555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