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明年推出 iPad 版 illustrator

EEBAF21A 83B4 42BA 936F A52033F97DF4

來自 Daring Fireball 的 John Gruber 的消息,他得知 Adobe 已在全力開發 iPad 版 Photoshop,而且內部已將此計劃定為為創意工作者預備的頭號重要計劃。隨著開發團隊人數大幅增加,未來會有大幅加入新功能。

此外,在開發 Photoshop iPad 版的同時,Adobe 已預備在下月中的 Adobe MAX 大會宣佈預覽版 illustrator for iPad。

EEBAF21A 83B4 42BA 936F A52033F97DF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