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Apple 正為 2020 iPhone 測試縮小「瀏海」

755363fea3ccbe05114dbf5e71165b6f

來自經常爆料的 Benjamin Geskin 在 Twitter 上的消息,他指 Apple 正在測試一小量 Face ID 樣本,當中使用新的光學技術,闊度較現時的為細小,有些更是窄身,能夠藏於頂部邊框之中。

EHYmW6wXkAE xrZ.jpg large

此外,他更透露 Apple 正為 2020 iPhone 修改天線,從而讓新 iPhone 支援 5G。新天線會較現時的 iPhone 闊超過 1mm,而且不再使用塑膠物料,改為使用新的物料。

EHeR9kXWkAA5 Sj

最令人意外的是,他透露 Apple 或尋找取代 Lightning 端口的方法,但不是用 USB-C 取代,而是全面改用無線技術,除了無線充電,更透過 UWD 技術實現資料傳送,可在 3 米內實現 480Mbps(USB 3.0) 速度,10 米內可達110Mbps 速度。不過,這不一定在 2020 iPhone 上使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