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遊戲控制器可在 iOS 13 上使用

SN30

在 iOS 13 上,用戶終於可以透過 DualShock 4 或是 Xbox 控制器來遊玩部分 iOS 遊戲作品,但除此之外,現在有網友發現 8Bitdo 八位堂所推出的無線控制器一樣可以在 iOS 13 上使用,同樣無須其他的應用程式或是越獄動作,只需要前往裝置設定就可以啟用。

SN30

目前確定可以使用的控制器為 8Bitdo 的 SN30 以及 SN30 Pro,只要將控制器的韌體更新到最新版本後,就能夠在 iOS 13.1 / iPadOS 13.1 及更新版本上使用。

不過啟用的方式和其他控制器稍稍不同,用戶要前往「設定」→「輔助使用」→「切換控制」→「切換」→「藍芽裝置⋯」。同時按住控制器上的 Start 與 A 按紐進入 macOS 模式,系統就會偵測到控制器並可進行藍牙連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