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2020 年蘋果將推 AR 眼及 ARM 版 Mac

ar headset 1

蘋果已經多年沒有新產品線推出,彭博報道指蘋果打算在2020年推出 AR 眼鏡新裝置,但暫時未知真正的產品模樣。郭明錤曾預測 Apple 會在 2020 年中推出 AR 眼鏡。

ar headset 1

由於 5G 時代的降臨,將令隨身裝置的連線速度變得更快,將有助 AR 眼鏡的發展。而 iPhone 也會在 2020 年加入 ToF 3D 感應器,能夠大幅提升 AR 的發展。

《彭博》形容新的眼鏡方便用戶看到文字訊息、電郵、地圖以及第一人身的遊戲。不過 Apple 管理層有可能隨時改變推出產品的推出時間。

另外,《彭博》重提 Apple 將於2020 年推出 ARM 版 Mac,透過自家的晶片技術提升 Mac 的電池可用時間。

apple inte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