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zzCon 2019 情報疑洩漏 《暗黑破壞神IV》與《鬥陣特攻2》登場?

Diablo III 1

暴雪娛樂即將在下個月初舉辦 BlizzCon 2019 活動,但活動尚未開始,曾準確爆料暴雪相關發表的國外實況主 Metro 便聲稱該公司將會在活動上揭露《暗黑破壞神IV》、《暗黑破壞神II 重製版》以及《鬥陣特攻2》等作品。在那之後,又有其他網友上傳了一張疑似是暴雪尚未推出的美術設定集的內頁,清楚地寫到這本書收錄了來自「暗黑破壞神一至四代」共 500 多幅美術設定圖像。

Diablo III 1

EHWVw81U0AEFX83網友拍攝疑似官方美術設定集內頁寫到暗黑破壞神IV

因此目前而言,《暗黑破壞神IV》似乎是最有可能在 BlizzCon 2019 發表的遊戲,不過 Metro 也爆料出了《鬥陣特攻2》的相關情報如下:

  • 《鬥陣特攻2》除了 PvP (玩家對戰玩家) 之外也有 PvE (玩家對戰遊戲環境) 模式
  • 《鬥陣特攻2》將加入等級系統,等級會影響遊戲中英雄的特定能力,但不確定此系統只在 PvE 模式中應用或是 PvP 模式也有

另外,他表示尚未收到新英雄或是競技對戰的賽季內容會如何延續的情報,但 BlizzCon 2019 活動舉辦在即,我們很快就可以驗證這些消息是否屬實。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