栽種時間到 《植物大戰殭屍:和睦小鎮保衛戰》現已推出

PvZ BFN

EA 旗下工作室 PopCap 今日宣布,《植物大戰殭屍:和睦小鎮保衛戰》現已在各大商店供貨,並可於 PlayStation 4、Xbox One 以及 PC 的 Origin 平台下載數位版。

PvZ BFN

這款全球最鬼靈精怪的射擊系列,最新作圍繞在和睦小鎮的擴張郊區中,行屍走肉的殭屍和植物們之間的另一場衝突正在醞釀中,一發不可收拾。戰事持續擴大並蔓延到三個自由活動區域,玩家們將會在此將草本植物踢出小鎮之外。

PvZ BFN SocialHub 15

本作推出 了 20 個可隨意自訂的角色兵種、6 種場面壯觀的線上多人模式,包括歡樂巨蛋中的全新狂暴 4 對 4 戰鬥競技場。遊戲還包括在瀰漫灰塵的火熱陡峭山探索和睦小鎮外圍區域的冒險旅程,以及茂盛又奇特的怪誕林木。不論是在生意盎然的自由活動區域中一路推進,還是參加線上多人戰役,每一種模式都能讓玩家們在沙發上以分割視窗模式或是線上合作戰役中並肩作戰,齊心協力闖關。

此外,玩家們還可以在等待任務期間進入新的飄飄然公園社交區域參與輕量型多人戰役、在不同的遊樂園設施上度過快樂時光,或者使用社群討論版與其他玩家們互動和組隊。飄飄然公園還加入了一座標靶靶場來考驗各個角色狂放不羈的多樣能力,以及一台巨大鋼琴來演奏能朗朗上口的旋律。每月舉辦的大型活動,像是 10 月的陰森「末日草坪節」,也將讓玩家們能夠解鎖季度的裝飾獎勵和挑戰。

PvZ BFN SocialHub 15

《植物大戰殭屍:和睦小鎮保衛戰》正式發售預告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