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機教學】iPhone 11 / 11 Pro / 11 Pro Max 進入 DFU 模式

IMG 9386

有時我們更新 iOS 可能遇到一些故障,升級中途卡住,這時便要用方法重灌,我們可進入 DFU Mode 進行手動更新。iPhone 11/11 Pro / 11 Pro Max  使用全面屏設計,沒有 Home 鍵只有 Face ID,那麼到底如何在無 Home 鍵的情況進入 DFU 模式?

IMG 9386

DFU Mode 進入方法

DFU 可以更容易還原(重灌)iPhone 並清除資料,iPhone 11/11 Pro/11 Pro Max 進入 DFU 的模式步驟如下:

  1. 將 iPhone 以 Lightning 線連接 iTunes。
  2. 按下調高音量按鈕後迅速放開。
  3. 再按下調低音量按鈕後迅速放開。
  4. 長按電源鍵直到 iPhone 強制關機。
  5. 屏幕強制關機後瞬速長按音量減鍵(電源鍵不可鬆手)
  6. 5 秒後鬆開電源鍵(繼續長按音量減鍵)
  7. 大約 5 秒 iPhone 會進入 DFU 模式(iTunes 會顯示)

b7f8e8990e66eec9469cbfe183969834

影片教學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