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暴雪官方 Twitch 說 Free Hong Kong 會立即被禁言

HearthstoneMastersTour

早前暴雪 Blizzard 因為香港選手聰哥在賽後說出「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的言論,違反 Blizard 賽例而被取消資格一事引起國際間的巨大回響。

HearthstoneMastersTour

近日電競網站 Dot Esports 發現 Blizzard 的官方爐石戰記 Twitch 直播平台對任何在聊天室發送 “Free Hong Kong” 等訊息即會被官方禁言 24 小時。一位 Reddit 用戶表示,他看到任何反中國的訊息便會被「秒速」刪除。

其實除了暴雪之外,LOL 也對直播加入一些限制,例如不能談一些「敏感話題」。而 Epic Game 則表示不會封鎖任何談政治言論的用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