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線也可用 《港鐵替代路線查找器》搜車最方便

kmb

從前香港人總是離不開港鐵,但由於港鐵不時發生故障,又或者隨時暫停服務,越來越多香港人甚至遊客也在學習如何生活在沒有港鐵的環境之中。香港人適應力強,沒港鐵就從其他交通工具。為了讓不熟路者以最短時間找出港鐵以外的其他郊通工具,有開發者推出了一套名為《港鐵替代路線查找器》,方便找提代的交通工具。

kmb

離線也可用

用戶只要透過瀏覽器載入,一經載入後,即使沒有網絡的情況下也可使用。

最實用的路線

Google Maps 有時提供的路線一點也不實際,《港鐵替代路線查找器》集合各種不同巴士以至小巴,從而找出最合適的交通工具。不少路線更能夠先乘坐小巴,再轉巴士,因此更省時間。

ScreenShot190526013126 57 1

使用方法

先選目的地及出發點,這裡選定的是鐵路站,用戶先選鐵路沿線,例如東鐵線沙田站。然後再選定目的地,同樣用戶是以鐵路沿線及鐵路站作終點。

ScreenShot190526013126 55

ScreenShot190526013126 56 1

總結:網絡不佳時的好選擇

有時我們的網絡未必太好,因此不一定能夠在每個地方也可如常用 Google Maps。因此,這工具就是好幫手。

港鐵替代路線查找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