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曠野之息》驚人實測 林克的閃電跑速與超越新幹線的移動速度

The Legend of Zelda Breath of the Wild 5

在《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裡,我們要扮演林克跑遍整個遊戲世界,尋找討伐加儂的方法,為了達到這個目的,林克的體能必定驚人,且為了面對應付各種危機,林克也必須要有極高的跑速。現在有玩家就真的測出了林克的移動速度,而他的跑速堪比牙買加黑色閃電,他的最高移動速度甚至超越了日本新幹線。

The Legend of Zelda Breath of the Wild 5

在跑速方面,林克的慢跑速度和馬拉松世界紀錄的速度一致為時速 20 公里,而當他全力奔馳時,100 公尺需要 12 秒的時間,和一般日本國中男生的跑速差不多。但是在吃了能增加移動速度的食物之後,他的最高跑速可以達到每小時 37 公里,100 公尺僅需 9 秒 67 即可跑完,而目前人類 100 公尺的世界紀錄為牙買加 Usain Bolt 選手所創下的 9 秒 58。

1280px Usain Bolt 2014 02 22 001 e1571470697448

不過這當然不是林克所能達到的最高移動速度,目前已知在遊戲中能夠達到最高速的就是非正規玩法中的 BTB 子時彈翔技巧,使用這項技巧甚至能讓遊戲來不及讀取。而此時林克所能達到的瞬間最高時速為 408 公里,並且能維持在時速 360 公里好一段時間,這比目前日本新幹線的最高時速 320 公里還要快。

Shinkansen

此外這部影片還測試了其他移動速度,如騎馬時的移動速度、射箭與擲槍的速度等等,有興趣的玩家可自行觀賞下方影片。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