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盪世界的革命再起 軍事策略遊戲《歐陸戰爭6: 1804》首度限免

European War 6 1804 1

隨著美國獨立戰爭的結束,1789 年歐洲又爆發了法國大革命,全世界即將迎來一場巨大的變革!拿破崙、威靈頓公爵、納爾遜、布呂歇爾、庫圖佐夫、華盛頓、達武等軍事天才即將成為改變這個時代的主角。在今日首度限免的《歐陸戰爭6: 1804》中,玩家將體驗超過 90 場著名歷史戰役,甚至是透過 Wi-Fi 或藍牙,與其他玩家進行對戰。

European War 6 1804 1

在《歐陸戰爭6: 1804》裡,你必須要從各個面向來應付每一次的戰爭,挑選將領、訓練軍隊、建造宮殿和軍事設施、運用外交等等。此外,還會發生著名的歷史事件,甚至可能會在關鍵時刻影響戰場局勢。

透過這些戰役磨練你的統御技巧之後,你還能夠透過 Wi-Fi 或藍牙來與其他玩家進行對戰,或是在征服模式裡以 Game Center 排名和其他玩家一較高下。

European War 6 1804 9

European War 6 1804 3

European War 6 1804 5

European War 6 1804 6

European War 6 1804 7

European War 6 1804 8

European War 6 1804 10

  • 應用名稱:歐陸戰爭6: 1804
  • 應用類別:策略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