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流遊戲新時代?微軟 Project xCloud 開始測試

project xcloud

最近有不少公司都在開啟全新的訂閱遊戲服務,除了 Google 的服務外,微軟亦在該市場上有了最新的動作,就是在 10 月開始,邀請玩家測試遊戲串流服務,名為 Project xCloud,可以將 XBOX 遊戲,串流到 Android 手機上進行。

project xcloud xbox

微軟在 10 月開始,邀請玩家測試遊戲串流服務,名為 Project xCloud,測試計劃目前只有美國及英國,亞洲地區只有南韓,隨後才會在更多地區測試,不過因為是測試,只有《Gears 5》、《Killer Instinct》《Halo 5: Guardians》及《Sea of Thieves》可以進行。

maxresdefault 5

目前 Google 的Google Stadia即將正式推出,微軟的Project xCloud 可以後來追上 Google 的步速嗎?相信微軟最了解錯失先機的感覺吧?

xcloudpreview.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