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Apple TV+ 及 Disney+ 的競爭可能會對業務有幫助

Apple TV+ 及 Disney+ 串流影視服務快要推出,而 Netflix 面臨巨大的挑戰之時,也同時公佈出亮麗的業績,遠超市場預期。

面對未來 Apple TV+、Disney+ 加入市場,成為競爭者,Netflix 表示其公司一直跟 Hulu 及傳統電視台競爭,而相對傳統電視台,這些新競爭者其實是小眾。

Netflix 認為儘管新競爭者擁有一些出色的作品,但是 Netflix 在全球製作的新原創節目也是對手所沒有,品種,種類和質量也較對手出色。預計未來會有更多人訂閱不同的串流媒體服務,按不同需要而選看不同的平台。當觀眾減沙看傳統電視,便會花更多費用在網上串流平台。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