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 佔有率突破 55% iPadOS 達 41%

ios13 1 1

蘋果為開發者公開一些 iOS 的最新數據,直至 10 月 15 日,若計算這 4 年的活躣裝置,iOS 13 的佔有率已達 55%,而 iOS 12 則降至 38%。如果計算所有活躣裝置,iOS 13 佔有率達 50%,而 iOS 12 佔 41%,iOS 12 之前的 iOS 則只有 9%。

ios13 1 1 1

iphone stat

▲  左圖為近 4 年活躣 iPhone,右圖為所有活躣 iPhone。

而 iPadOS 方面,若計算近 4 年的 iPad,使用 iPadOS 的活躣裝置達 41%,而使用 iOS 12 的則佔 51%。如果用全部活躣 iPad 來看,使用 iPadOS 為 33%、iOS 12 達 51%、iOS 12 之前版本則為 16%。

ipad stat

▲  左圖為近 4 年活躣 iPad,右圖為所有活躣 iPad。

 

由於 iPadOS 推出時間較 iOS 遲一些,估計 iPadOS 的升級潮仍在展開中。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