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2 Beta 3、watchOS 6.1 Beta 4 及 tvOS 13.2 beta 3 正式發佈

0da6813098bcd5c80688bdf08eb69fec

今天,Apple 正式推出 iOS 13.2 及 iPadOS 13.2 Beta 3,版本為 17B5077a。從最新的官方說明文件裡,我們得不到更新的資料,但估計昨天推出的 iOS 13.1.3 中修正的問題也會在這個版本的 iOS 13.2 Beta 3 修正。

此外,今天 watchOS 6.1 進入 Beta 4 階段,版本為 17S5076a。而 tvOS 13.2 也進 Beta 3,版本為 17K5078a。

0da6813098bcd5c80688bdf08eb69fec

Deep Fusion 功能

iOS 13.2 Beta 推出後,為 iPhone 11/11 Pro 引進 Deep Fusion 模式,當你按下快門前,iPhone 會先拍攝 8 幅照片,然後按下快門拍下的照片會透過 AI 進行 Pixel to Pixel 的對比整合,最後產生出一幅高細緻度而又低雜訊的照片。

deepfusion 1

 

加入新 Emoji

首度加入 60 多個新 Emoji。此外,引進了新的人物 Emoji 膚色選定介面,讓用戶調整人物 Emoji 的膚色。
emoji new 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