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10 用戶福音 官方將為 One UI 作改進更新

samsung galaxy s10 1

Samsung 推出了最新的 Galaxy Note 10 後,使用了最新版本的 One UI 介面後,現在終於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Samsung 向Galaxy S10系列開放最新的One UI,預計南韓地區會優先更新。

s10 one ui story

Samsung 的新版 One UI ,在通知、黑暗模式等介面作出了改進,對於同樣作為旗艦手機的 S10 用戶來說,新的更新是理所當然的吧?不過目前尚未知道,香港及台灣地區何時才會正式推出更新。

samsung galaxy s10 1

目前 Samsung 正在將最新的硬件技術設計,及新的想法,使用在中階手機 Galaxy A 系列上,例如開孔顯示屏的設計,及多相機系統,都是在 A 系列上優先推出,但軟件層面上,目前還是在 S 系列/ Note 系列上優先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