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京人入侵 好評即時戰術遊戲《Bad North》手機版登場

Bad North 1

去年已率先於 PC 和家用主機平台推出的即時戰術遊戲《Bad North: Jotunn Edition》現在終於在 iOS 與 Android 平台推出囉!在這款遊戲中,你必須帶領荒蕪島國鋰生無可戀的子民抵抗維京入侵者,指揮臣民利用各島嶼的獨特地理優勢取得策略性優勢。倘若失敗,就得眼睜睜看著你子民的血染紅土地。

Bad North 1

玩家在遊戲裡要負責配置部隊來對抗維京人,然而維京人針對你的戰術也有他們自己的應對方法,因此你必須謹慎運用戰術。且本作加入了 Roguelike 元素,當你的指揮官死去他就會永遠消失,要是失去了所有指揮官,你的遊戲就會直接結束。

Bad North 5 Bad North 2

本作的特色在於每次進入遊戲,島嶼的風貌都會有所不同,你得要妥當利用島上的地形優勢來應付敵人。並且試著利用在遊戲中解鎖的技能來創造出更多變的戰術,但這些打打殺殺可不是為了名利或財富,純粹是為生存而戰。

Bad North 3 Bad North 4
  • 應用名稱:Bad North: Jotunn Edition
  • 應用類別:即時戰術遊戲
  • 購買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4.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