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神英雄傳七魂的龍神丸》2020 年春季放送

k visual

90 年代經典《魔神英雄傳》相隔多年之後又來重出江湖了!日本的日昇動畫製作公司跟 TAMASHII NATIONS 昨天宣佈新作《魔神英雄傳 七魂的龍神丸》,現已製作中,預計 2020 年春季放送。而更多的消息及新登場機種會在 10 月 25 日開始的 TAMASHII NATIONS 2019 活動揭開。

不少《魔神英雄傳》粉絲也在解讀宣傳海報及「七魂的龍神丸」片名,背景仍是「創界山」,仍是七色彩虹。正面有龍神丸,但外型跟之前有一點改動,背後的 6 個黑色機體,相信是不同型態的進化版龍神丸,難道是每上一層山就取得一些力量,讓其覺醒?不過,一些 Fans 則表示看來今次要破費 7 次了!

k visual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