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文字識別 PDF 掃描器《 口袋掃描儀Pro 》限時免費

scannerhd1

《 口袋掃描儀Pro 》是一款具文字識別功能的限免掃描工具,具有中文介面 ( 簡體中文),可以將 iOS 設備瞬間變成掃描儀,並一鍵轉換成PDF/圖片,隨時隨地多端同步,還支援各種第三方應用分享,比如電子郵件,Dropbox,Google Drive,OneDrive,Evernote 等等。

scannerhd1

scannerhd2 scannerhd3
scannerhd4 scannerhd5

scannerhd6

小編速評 : 能隨時將紙本文件上的文字識別後提取出再利用,超方便 !

  • 應用名稱:口袋掃描儀Pro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