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 到底有多強?閉門展示參與人員:跟現代大作完全不同檔次

PS5 1

距離 PS5 的發售日期還有一年多的時間,雖然曾有消息表示次世代主機的硬體成長幅度是歷來最大的,但實際情況究竟如何卻仍在五里霧中。現在則有遊戲雜誌編輯在網路討論區上分享了他曾參與 PS5 閉門展示所看到的景象,他甚至點名本世代主機的兩款大作,稱這些遊戲根本比不上 PS5 的實機展示影像。

PS5 1

首先他澄清他所看到的影像不是會在 GDC 看到的那種 UE4 或 Unity 的技術展示影像,而是可以實際應用在遊戲中的畫面。而這樣的畫面在視野範圍、光影或環境動態表現上,不管是《Red Dead Redemption 2》或是仍未發售的《The Last of Us Part II》都無法與之比擬。儘管畫面幀率僅能維持在每秒 25 至 30 張,但主機畢竟仍在開發當中,因此可以想見未來會有更好的流暢度表現。

《The Last of Us Part II》PS4 Pro 實機影像

此外更提到畫面中的陰影表現之完美,表示主機甚至能為一個平常在遊戲中隨處可見的灌木叢呈現出非常完美的陰影,當灌木叢隨風搖曳時,它的陰影也同樣會隨之舞動。

最後他提到由於可以確定這些畫面是基於 Navi 架構的硬體所呈現,因此只可能是 PS5 的開發機。而對於 PS5,我們也整理了目前已知的相關資訊,包括控制器、即時光線追蹤、使用者介面等等,有興趣的玩家可以點選連結觀看。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