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 AirPods Google 自家真無線耳機 Pixel Buds 2 發佈

2eada938b83c05d9129d980fca546635

Apple AirPods 深受用戶歡迎,開創了新的無線耳機潮流。而今天,Google 宣佈推出 Pixel Buds 2 耳機,是 Google 自家首款真無線耳機,定價 179 美元( 約 HK$1,400 /NT$5,500),預計 2020 年春季開售。

pixel buds2 1

一次充電夠用 5 小時

Pixel Buds 2 的充電盒子支援無線充電,只要從充電盒中取出耳機,佩戴後輕輕一點耳機即可連接手機。充滿電後,足夠使用 5 小時,而配合充電盒足夠一天使用。Google 表示,這款耳機有很廣闊的接收力,室內可遠達 3 間房,而戶外甚至可以「跨過足球場」也能接收。除了 Android 也支援 iOS (像一般藍牙耳機)及任何 Bluetooth 4.0 相容裝置。

pixel buds2 4

pixel buds2 3

pixel buds2 2

支援 Google 助手

一如支援 Siri 的 AirPods,Pixel Buds 2 當然支援 Google Assistant(Google 助手)吧!除了支援 Hey Google 等功能外,更會有實時語音翻譯功能,未來更有不同的 AI 功能相繼推出。

 

舒適佩戴

外型方面,Pixel Buds 2 非常細小,色彩選擇有 4 款,分別是黑、白、薄荷綠及橙色。Google 表示已對數千人的耳朵外型進行掃描,然後設計出令大部份也可舒適佩戴的無線耳機。

pixel buds 2 in ea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