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開發商 Riot Games 發表第一人稱戰略射擊遊戲《A計畫》

Project A 1

在 Riot Games 的《英雄聯盟》10 週年特輯中,官方公布了一款正在開發當中的第一人稱戰略射擊遊戲,代號《A計畫》。《A計畫》的故事背景設定在未來的地球,遊戲中的角色可以施展不同的技能,並在槍戰過程中締造出獨一無二的炫技機會。

Project A 1

目前聽起來,《A計畫》是一款有些類似於《鬥陣特攻》的作品,也就是在第一人稱射擊遊戲中加入強大的技能,藉此豐富遊戲玩法的方式。不過官方也強調他們從開發之初就已經著手改善網路連線以及防作弊等問題,希望能在遊戲發售時提供玩家最好的遊戲環境。

《A計畫》公佈影像

《A計畫》預計將會在 PC 平台推出,發售日期未定。官方表示將會在 2020 年發表更多詳細情報。

Project A 2

Project A 3

Project A 4

Project A 5

Project A 6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