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大戰爭》製作團隊最新作《貓咪大怪盜》免費上架

Nyanko Odorobo 1

由知名手遊《貓咪大戰爭》的開發團隊所製作的最新作品《貓咪大怪盜》最近在 iOS 與 Android 平台免費上架囉!本作中玩家要組成一個貓咪怪盜小隊,前往其他玩家的城堡盜竊寶藏,同時在自己的城堡設置各式各樣的陷阱,避免被其他玩家洗劫一空。

Nyanko Odorobo 1

隨著遊戲進行,會有越來越多的貓咪加入你的陣營,你可以利用每隻貓咪特有的能力來進行偷竊,並使用技能來適時地扭轉頹勢。雖然不透過內部購買,要取得好的陷阱、裝備或是貓咪會比較困難,但只要你的部署完美、局勢判斷正確,就一樣可以將難得的寶藏偷到手,把強悍的大盜繩之以法喔!

Nyanko Odorobo 2

Nyanko Odorobo 3

Nyanko Odorobo 4

Nyanko Odorobo 6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