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也能玩 LOL 《英雄聯盟:激鬥峽谷》明年登場

LOL WR

Riot Games 今日宣布將會在 2020 年底向 iOS 和 Android 平台推出以《英雄聯盟》為主題的手機遊戲《英雄聯盟:激鬥峽谷》。本作雖然與《英雄聯盟》相同,是款 5 對 5 的 MOBA,但官方表示實際上他們幾乎可算是重新打造了這款遊戲,僅保留《英雄聯盟》的核心玩法,在其它的模組、動畫、遊戲系統等方面皆是全新設計的。

LOL WR

據悉,《英雄聯盟:激鬥峽谷》的對戰時間長度約 15 至 18 分鐘,採取直觀爽快的雙搖桿操作方式,還有全新地圖供你探索。而遊戲甫推出,就能讓玩家使用約 40 名在 PC 版上赫赫有名的英雄,隨後將會有更多英雄參戰。

LOL WR

就和《英雄聯盟》相同,《英雄聯盟:激鬥峽谷》將開放免費下載,並且所有英雄都能夠免費取得。除了手機版之外,遊戲也預計會在家用主機平台推出,但是否能跨平台連線則尚未確定。

《英雄聯盟:激鬥峽谷》宣傳影像

本作預計將於今年底於中國地區推出內測與公測,而在 2020 年底會向全球推出手機版,家用主機版則是在手機版之後推出。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