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Office 正式支援 iOS 13 Dark Mode

microsoft office dark mode ios

iOS 13 推出後,Dark Mode 是很多用戶最覺得實用的功能,越來越多 App 開始支援 Dark Mode,而今天 MS Office for iOS 的成員也更新,正式對 Dark Mode 提供支援。

microsoft office dark mode ios

今次更新中,Word、Excel、PowerPoint 及 OneNote 也支援了 Dark Mode,不過沒有在說明中提及。

除了 Dark Mode 外,今次 MS Office 成員也加入「挑選目的地」功能,用戶可使用「移動」命令輕鬆在資料夾間移動雲端式檔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