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完畢?《音速小子 / 超音鼠大電影》新電影形象疑似遭洩漏

Sonic 2

在今年上半年,電影《音速小子 / 超音鼠大電影》釋出了海報以及宣傳影像等媒體,不料官方所設計的真實版索尼克卻受到許多人嚴厲的批評,不得已之下,劇組決定將電影延後至明年推出,並在這期間更改主角索尼克的設計。現在網路上則是流出了疑似是新版索尼克的影像,牠再也不像過去那般小眼睛、身體細長,而是更貼近原作的設計。

Sonic 2

這次流出的圖像來自於音速小子 / 超音鼠相關的 Twitter 帳號 TailsChannel,當然這究竟是否為真正的電影設計尚不得而知,但是這樣的設計已經在網路上獲得了不少好評,至少比起先前的索尼克,牠的確是順眼許多。

EG4KP8mXUAEycPH

EG4KP8nX0AAtHp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