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警告:升級 macOS 10.15 Catalina 或會令郵件資料流失

e9d14d10a7f1ee56b5ae8ba2a9af23c6

來自 macOS Apple Mail 插件開發者 Michael Tsai 的網誌,他警告升級 macOS 10.15 Catalina 的用戶要小心備份電郵,因為從 Mojave 升級到 Catalina 後有機會出現電郵資料流失,部份 E-mail 內的資料有機會變成空白。

除了升級會令 E-mail 資料有機會流失,Michael 指出透過 Drag and Drop 拖放或 AppleScript 方式將郵件從 Mailbox 移到另一個 Mailbox 也有機會出現資料流失問題,令 E-mail 內容變成空白。

Michael 指出這問題很難被發現,除非用戶仔細檢查郵件。而由於資料會跟伺服器同步,問題的郵件會傳送到伺服器以至其他電腦或裝置。因此,建議用戶暫時不要急於升級 macOS 10.15 Catalina。

macos catalin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