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再談 iPhone SE 2 細節 A13、3GB RAM、2 款容量 3 種顏色

iphonese2 01

郭明錤昨天再發表一些跟 iPhone SE 2 相關的消息,早前他指出 Apple 會在 2020 年初推出 iPhone SE 2,而規格上會跟 iPhone 8 相近,一改使用 iPhone 5s 的設計。他表示,iPhone SE 2 會有 64GB 及 128GB 兩個版本,提供銀色、太空灰及紅色選擇。

基本上,iPhone SE 2 會像 iPhone 8 一般,但用上 A13 處理器及 3GB RAM,當然它也不會有 3D Touch 技術的支援。Apple 通知供應商出貨量每月 2 百萬至 4 百萬,而郭明錤預計,iPhone SE 2 在 2020 年將可售出超過 3000 萬台。售價方面,他預計會在 US$399 起,即大約 HK$3,129/NT12,216。

iphonese2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